我画画像屎

就是一破画画的。

【置顶】更新于2020.5.5



大家好,我是疯帽与爱丽丝。谢谢你点进我的主页,叫我疯帽,临渊,随便你们怎么叫都行。

目前在jojo圈,不排除爬墙可能。

主:承仗/露铃/布特里/DHP(冷圈光环)

雷:承右(承是我心中永远的猛1!)
  

在选择关注我之前有几点事情想提前说下:


  

1.我是个同人画手,绘画很菜,目前仍在摸索进步中。


  

2.由于某些个人原因搬运内容暂时不会更新了,目前翻译的4篇我会保留,但是涉及侵权问题会被删除。


  

3.未注明是搬运的作品,也就是我自己画的作品(头像,单张图片等)取用自便,但是转出老福特的条漫请找我说明一下。


就是这些了,祝大家看的开心


评论

© 我画画像屎 | Powered by LOFTER